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SELAMAT HARI RAYA~^^


HARI RAYA 来了,
我班的马来同学都很开心的迎接
HARI RAYA,
当然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们也有假期,
一个星期。

班上的马来同学个个都很开心,
我看见他们笑,我也替他们开心。
去SHOPPING都可以听到这首歌,
自己也哼起了这首歌,
SELAMAT HARI RAYA......"

我在想华人新年很像要到了,
Walau~!!!我是不是想过年想得太快了,
每次听到妈咪说,很快要过年了,
哈哈~!婆婆也这样说,
我在想,好像还有几个月,
很快吗?嘻嘻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就代表着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呢...

irencewg 说...

当学生真好,
我也好想有一星期的假哦!

我请假可是要扣薪水的,
好可怜哦!

✿AиG3L✿ 说...

akira~对丫。。要来临了。。


irence~你不要难过,会有机会的。。

ET女子 说...

还不懂这两天要去哪里玩~
其实华人新年也不就了~
现在近十月~再多两个多月就到了~
可以开始买新衣了~hah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蠻喜歡HARI RAYA的﹐不僅有得放假﹐還有很多馬來朋友會帶一些好吃的馬來糕給我吃噢~~哈哈﹐我是比較貪吃的~~呵呵

✿AиG3L✿ 说...

et女子~对丫,可以开始买衣了,你买了吗??


jeff@yifong~哈哈,他们的食物都很丰富的。。

zzhen 说...

你還有唸書麼?

:': sweeney珊 :': 说...

马来年来了~~
我现在期待着去我马来朋友的家!!!
也希望隔壁的马来邻居好像去年那样做自由餐请我们去吃~~

绮绮 ♥ 说...

我也很高兴咯~
因为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很爽:)

Wake Up Studio 说...

总觉得现在的时间越过越快

不。。。应该是说
到了二十岁的时候。。。
时间就是用来飞的过

~珊姑娘~ 说...

selamat hari raya
我也来!!!!
因为我公司也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哈哈。

✿AиG3L✿ 说...

龍貓~当然有丫~我还再念中四。。哈哈

:': sweeney珊 :': ~我的同学也是有邀请我,我也很想去。。哈哈

:: 绮绮 ::~是吗,那很好丫。。嘻嘻

北西八地~对丫,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

珊姑娘~yeah~一起放假了。。哈哈

JiaNi 说...

我喜歡那首Surdirman的"balik kampung"。。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