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更改了版面^^


最近更改了版面,
希望带给博客友新的感觉,
觉得这个版面很舒服,
也不会眼花缭乱,
所以选了它。

放假一星期,
也没去旅行,
就一直在家,
幸好,
我也喜欢在家。

放大假会和朋友去旅行,
但不会很远啦,
希望我们会很期待,
到时又要麻烦大家帮我看看家了。(偷笑)

1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颜色很好看很舒服的感觉....^_^

✿AиG3L✿ 说...

迷迭香 ~谢了~我也这样觉得。。嘻嘻

~珊姑娘~ 说...

很美的版面,我也是很喜欢。
不只换了版面,连名字也换了喔。。。。^^

Akira 思胜 说...

很美的版面啊...
哈哈, 我喜欢呢...

✿AиG3L✿ 说...

珊姑娘~对丫,想带给你们不同的感觉。。

akira~谢谢。。喜欢就好^^

凌迟魔女 说...

很美呢
我也想改哦
可是很懒
XDDDD

墮天使 - 祥 说...

我這裡看過去好像有點偏右。

jordan 说...

放假我选择呆在家~~很久没休息了...

阿米 说...

我觉得蛮不错的!

Wake Up Studio 说...

那当然要祝你旅途愉快罗
。。。
(有没有闻到酸酸的感觉??)
因为我只放假一天。。。。
呵呵呵

✿AиG3L✿ 说...

凌迟魔女 ~得空的时候才改咯。

墮天使-祥 ~对丫,也没办法。。哈哈

jordan~对丫。我也是在家。

阿米~谢谢咯,嘻嘻

北西八地~谢谢~没关系,我相信你会再有假期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不错哦~~每次来感觉都很舒服^^
假期愉快^^真的羡慕啊~~时间上不能配合所以我都没得旅行~~呜呜

fufu 说...

yeah the ferris wheel very nice

bearlim 说...

你好有耐心哦~
我都不敢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