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真的很好看,
超棒的,
我好喜欢看杨怡的戏,
我觉得她的戏演得很棒。

这部戏带给我的感觉很好,
但要看这部戏要准备一样重要的东西,
就是"纸巾"
哈哈
因为有很多很感人的部分,
你们对这部戏有什么感觉??

15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發覺很多部落友都有關於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POST﹐呵呵~~我已經下載了﹐可是還沒有時間看﹐我比較落後點的﹐通常人家看了一段時間我才會去看。。哈哈

✿AиG3L✿ 说...

jeff@yifong ~那你就要快点看了,因为真的很棒。。

Carrie_Nice9 说...

我不懂呢!!
因为都没有时间看~

potato 说...

我好爱看,但是每次没有时间看。。

明天开始要追了。

绮绮 ♥ 说...

这戏我有看~
杨怡在这戏里很美~
不管怎样装扮看起来都很美:)

我觉得剧情都很不错~
每局戏都有很好得很结尾~

只是到了最后几局
我就觉得好像草草带过~
特别是他的结局~

完美得连坏人都没有什么报应~==

HuiHui 说...

我也還沒有看

有機會要看~~

謝謝分享`

匿名 说...

第一次啊月离家出走的时候...

全家人都出动来找他

虽然是拿回来养的...

感动到....

:': sweeney珊 :': 说...

我也是和jeff一样。。
每次人家看完了我才看的。。
哈哈。。
考完试了。。
现在才开始看。。
一连看几集。。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对呀
真的超棒
我只看到第13集
out吧

Akira 思胜 说...

哇, 我很OUT了啊...
一集都没看过呢...

原因是哦, 我不大喜欢看香港连续剧的...

艾莉~エリ 说...

我的朋友,是男生哦!竟然会看这部电视剧看到流眼泪。。。

至于我呢
我就比较喜欢zhong kar yan...

她很漂亮!

皮皮 说...

我还没有看过啊!在这里找不到这一套戏,只能等到我回马的时候,才看了。。

✿AиG3L✿ 说...

nice9~那你就要抽些时间看了,因为真得很棒。。

potato~那你就要快点追了,因为太好看了。。

:: 绮绮 :: ~对丫,杨怡很美,对咯,结局不是很好,但也很好看。。哈哈^^

huihui~好的,有时间要看看,不客气^^

狂暴の君主 ~对丫,那是真得很感动。

:': sweeney珊 :': ~嘻嘻~我之前也是拼命追,真得很好看。^^

❤oms❤Ψ*^_^*lala~哪里会out,可能你忙嘛,可以慢慢看的。。

akira~哦,那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戏,家好月圆不错,得空可以看看。。

Ellie_pi~因为真得很感动,所以你朋友才会掉泪,钟嘉欣也是很美,我也很喜欢她。。^^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拿回来要记得看了,你现在在哪里??

ang ang 说...

很多人都説好看,我還沒看。

JiaNi 说...

我也喜歡她。。她五官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