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生病了=.=


发烧+伤风+咳嗽
这几位朋友找上我了,
超辛苦的,
咳得要死掉了。

我要勇敢的打这场战哦,
加油加油加油~!
你们也来捧捧场嘛~~!

15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要赶快好起来哦!加油!

O(^V^)O....

*hug*

zzhen 说...

那就多多休息多喝水囉

Jing 说...

来给你加油……
愿你早日康复!
加油哦!^^

jordan 说...

他们是"兄弟"...一旦大哥出现,然后弟弟自然就会来...

要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

jamie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希望早点看到你好起来呢...

多多喝水啊...

Wake Up Studio 说...

什么???
捧场??
要我们捧场跟你一起病??
呵呵呵呵

hhuhu 说...

你要加油啊!!!
吃了药没??
如果还没的话!!要快快吃哦!!!不要小看生病!!

迷迭香 说...

我来帮你...
一个中一个飞脚!!!

匿名 说...

我的病也是还没好呢... >.<
好多人病... = =

:': sweeney珊 :': 说...

我早前也是生病。。
妈妈就一直褒凉茶喝。。
喝了几天。。
身体好了很多。。

*早日康复

ys 说...

多喝水,小心吃东西。
让自己流汗吧!

皮皮 说...

祝你早日痊愈。。 给你一个吻。//

~珊姑娘~ 说...

你现在好了没???
要快快好起来喔!加油!
姑娘来疼你了^o^

✿AиG3L✿ 说...

大家~我好多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