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女孩的部落格换了新版面,
不要认错家哦,
嘻嘻~!

不知道换了这个版面好不好看?
有什么意见吗?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好看的背景啊...
很有你的特色哦...

jamie 说...

去我家留下你的大脚印哦。

potato 说...

你好,我是从爱丽丝妈妈那里飘过来的。
请问如何换背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蛮适合你的哦

✿AиG3L✿ 说...

akira~,jamie,potato,oms~谢谢,我只是换版面的颜色,加图片而已。。

✿AиG3L✿ 说...

akira~,jamie,potato,oms~谢谢,我只是换版面的颜色,加图片而已。。

Jing 说...

我也来参观你的新家布置了~!
很美,舒服!^^

ys 说...

感觉很不错耶!

阿米 说...

我觉得蛮不错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很有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感覺﹐看了很溫馨~~
已經LINK你咯﹐很高興認識你﹐會常來看你的~~加油~~

Yimino 说...

蛮不错的,看到一个充满无限想像的星空,喜欢这张图片。
只不过不晓得是不是主题的图片太大张了,导致版面有些偏右边,必须要移动画面,才能清楚地看完整张图片。
:)

✿AиG3L✿ 说...

jing~谢谢你来,我也这样觉得。。

弹不完~谢谢。。那要常来了。。

阿米~谢谢,那要常来丫^^

jeff@yifong~谢谢你link我,我也会link你。。^^

yimino~谢谢~对丫,太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