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期待九月九日~!


上次在blog有写到九月九日
是表哥的大日子,
我们一家族又要聚在一起了,
超开心的~!

就在今天下午,
四姨打电话来要找妈咪,
但是妈咪出坡了,
我告诉四姨后就顺便问候她,
她说她很好,
她说了这句话:“九日期待与你见面。”
我听了很开心,就很像有种对方都很想见到对方的感觉。
我要她小心驾车,她很高兴的和我说:“好好好。”
期待与你们见面,我的家族~!

13 条评论:

Jing 说...

嗯……与家人团聚是非常开心的事哦!
愿你当天玩得愉快!^^

Carrie_Nice9 说...

真好~想到要穿什么衣服了吗??

Akira 思胜 说...

真替你开心哦...
你当天要打扮好看哦...
嘻嘻...
期待那天的来临哦...

~珊姑娘~ 说...

与家人亲戚相聚很开心。你很期待喔。

ys 说...

好好珍惜每一次聚会,拍照留念咯!

迷迭香 说...

记得拍多多照片哦...^_^

✿AиG3L✿ 说...

jing,nice9,akira,珊姑娘~,弹不完,迷迭香~谢谢你们~衣服我已经选好了,告诉你们~我己经把衣服放进包包里了。

皮皮 说...

家族聚会啊?我最怕了。。
怕阿姨们会很长舌地说个不停,问个没了

Alice Chong 说...

家族聚会好开心。。。^^

DwizarD 说...

哈哈
看来你很期待嘛
那么应该会很开心=)

bearlim 说...

我也喜欢和家族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中秋节也会和阿姨舅舅们一起庆祝 :)

✿AиG3L✿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我还是有点怕..哈哈^^不过很开心..

alice chong~是丫~!我好开心丫~!

dwizar~对丫~!超期待~!

bearlim~我也是跟阿姨聚在一起,超开心..哈哈~!

JiaNi 说...

記得要貼照片給我們看看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