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哭了=.=


我哭了,
不是因为和妈咪吵架,
是因为她提起了那一家人,
就说了“他们”这两个字,
在那一刻,我的脑海浮现了很多片段,
心很痛很痛,很辛苦。

我没有办法原谅那一家,
我没有办法办到,
每次都梦见和他们吵架,
他们很多人,我只有一个人,
一边吵一边哭,醒来后就满脸都是泪,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输?
为什么每次都被欺负?”
那些成了我这一辈子的童年阴影~!

它永远都会浮现我的脑海中,
没有办法消失~
我真的好难过~
我没有再告诉任何人,
因为不会有人知道那种感觉,
不是我看不开而不原谅他们,
而是他们不值得我去原谅,
不值得我去回应他们是我的亲戚,
他们当年所做的事是我想象不到的,
我只能说也不值得做朋友~!

我永远记得那一家所做的事情~!
看回我之前有写的一篇文章,
那是他们所做的一部分,
当然,严重的我也不想写,
因为那是你们想象不到一个亲戚会做的事,
和会说的话。
*谢谢你们,我的病好多了,
我答应你们会好好照顾身体,
你们也是哦,虽然想到之前的事,
但是我会尽量不想,因为不值得。
相信你们也这样想吧*但我说的是真的,
你们相信我曾经有这样的遭遇吗?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乖了, 不要哭了哦.. 你要振作起来啊...

乖, 没事了... 不要再哭了哦...

Wake Up Studio 说...

一种米养百样人
每个人都会作出让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你知道他们做的事情是不值得原谅的
那就不要原谅她们

也不要去想。。。。
也警惕自己不要做像他们一样做的事情

Abby 说...

女孩不哭...
擦干眼泪吧~

~珊姑娘~ 说...

到底怎么了??????
你不要哭喔!我会担心的,我喜欢开心的你^^
不喜欢就别去想他们了!

✿AиG3L✿ 说...

akira~没事了~谢谢关心^^


北西八地~你说得很对。。

小冰~好的^^

珊姑娘~没事了,我会开心起来的。。

Alice Chong 说...

这样的亲戚不要算啦。。。别气坏自己了。。。

皮皮 说...

你让我想入非非了。。。(。。)
无论如何,希望你走出阴影,能有报仇雪恨的一天!

✿AиG3L✿ 说...

alice chong~当然不会气坏咯,对丫,这种亲戚不要也罢。。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谢谢,报仇??就是做得更好,不要被看扁。。

Miyuki 说...

我因为好奇到底那家人对你做了什么,找回之前的文章,现在知道了!
其实我们现在怎么说都是晚辈,他们对我们怎么不好,我们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免得被他们多冠一条罪:目无尊长。很难受一定会,不过仔细想想看,他们的所作所为一定会有他们应该得到的回报~ 他们怎么不好是他们的事,我们只要做好本分,日后他们怎么折堕也与我们无关啊~ 因果循环,我们等着瞧!

迷迭香 说...

过了就当是一部分不好的回忆吧....

✿AиG3L✿ 说...

miyuki~对丫,虽然我很恨他们,但我还是不管他们,因为我不想被说没家教。。

迷迭香~对丫,这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