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家族聚会(圆满结束)

放照照了,
没有拍很多,
因为我都是录VR..
好了,要欣赏吧。。~!

这是我要去的途中,感觉很舒服,所以拍了。

去买了几本书,这本是快乐。。
这本我很喜欢,里面有很多感性的故事,
还有几本没放上来。

那天有位博客友介绍了麦可思的绿茶红豆,
觉得很特别所以就买了,不过超好吃的
这是我小姨的儿子,他正要去上学,我就抓了他拍一张,
因为那头发是他自己梳的。
喝喜酒当天的我,很丑吧??哈哈
我妹和四姨的女儿我们的表姐。。

这张照片的主角是中间那位郑富俊先生,
他是和我同年的表弟,那时的状况是我们俩都拿着手机拍摄对方,
因为他拍我先,所以我就....
橙色衣的是我的小姨,那小冬瓜是我小姨的孩子,
中间的就是我的四姨,然后就是我的妈咪。
展示完毕~!

1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ee,换了版面!新鲜喔!
第一张好美喔!我喜欢那景色!
你的喝喜酒look很美啦!!!!!!!

ET女子 说...

很久没回家聚聚了~~好想家~

Akira 思胜 说...

你换了背景哦, 很好看哦...

你拍自己的照片很漂亮啊, 还是你自己呢... 嘻嘻...

迷迭香 说...

青色很适合你哦....^_^

✿AиG3L✿ 说...

珊姑娘~是丫,换了版面,谢谢^^

et女子~那就要时常回家丫^^

akira~谢谢你,我觉得我好成熟。。哈哈

迷迭香~谢谢,我大概爱上青色了。。嘻嘻。。

匿名 说...

第一张照片好看....

那里的美景啊...?

✿AиG3L✿ 说...

狂暴の君主 ~不是,途中的风景。。

Janice Ong 说...

喝酒look不像16岁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哦。。。
妈妈跟你一样有漂亮到哦。。。

出去会不会被人家讲是两姐妹??

zzhen 说...

不會
你穿得很可愛青春呢

✿AиG3L✿ 说...

Janice·蔚蓝~我本来的look就不像16岁~!

北西八地~妈咪比较漂亮~当然~!因为我比较成熟,这成了我的困扰。。哈哈

龍貓~谢谢^^

JiaNi 说...

那個月餅色素好像很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