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我的收藏~!Part 1


芭比的客厅~!桌上有小书,火炉上面有DVD,
电视机,相架,旁边的小桌有电话,这些全都可以移动。

我不是很会拍照,这个角度可以吗??~!
这是我之前和妹妹收藏的,
我们还有浴室,厨房,还有芭比,
现在这些东西都收在箱子里了,
不过有时还会拿出来抹抹~!
我们会收藏芭比是因为
以前丫我们常到表哥家玩
他们玩的是男的,我们的是女的,
每次去表哥都会主动提议要一起玩这个,
其实我知道表哥是因为要让那些表妹开心。
现在都长大了,
不过对我来说那些芭比后面
的确有很好的回忆。。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拍得也是好好看啊...

哇, 真的是有芭比的收藏品呢...
嘻嘻... 给我们看更多哦...

✿AиG3L✿ 说...

akira~有时间再拍。。~!哈哈

迷迭香 说...

我喜欢旁边那蒙蒙的感觉...

娃娃呢?

皮皮 说...

很可爱哦。。我曾经也想过收藏这小女孩的玩意儿,还是不了了之了。。因为很贵!

Beverly's Secret 说...

I like barbie :)
And all that you have just complete a barbie's life :p

✿AиG3L✿ 说...

迷迭香 ~我也是~芭比我还没放出来,迟点我会放。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老实说真的很贵,我们买了很多,价钱我已经忘了。。


BeverLy's Secret ~xixi..have part 2 and 3...i'll complete that

Alice Chong 说...

拍的不错呀~
还收藏着小时候的玩具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蛮可爱的
嘻嘻

✿AиG3L✿ 说...

Alice Chong~对丫,我觉得它们都很珍贵。。


oms~谢谢~^^

✿AиG3L✿ 说...

Alice Chong~对丫,我觉得它们都很珍贵。。


oms~谢谢~^^

Janice Ong 说...

拍到好像真的酱

irencewg 说...

很可愛的模型哦!

~珊姑娘~ 说...

我回来了!嘻嘻。想你喔。
我迟来了,没得吃你的Tiramisu了,可惜'n'
你的芭比家很美呢。我以前也有,我还缝衣服给她们呢,嘻嘻。现在老了。haiz。。。。

joanna lai 说...

我喜欢芭比是因为她们有着很完美的比例...
我收藏不多...
姐姐就很多...有浴室,有梳妆台,也有房间等...
不过现在都给了妹妹...

Miyuki 说...

我以前都玩gasing或guli之类的,barbie没玩过~ hehe..

✿AиG3L✿ 说...

Janice·蔚蓝 ~是吗~我还怕自己拍得不好呢~!

Irence ~谢谢^^

珊姑娘~ ~下次有tiramisu在叫你过来,顺便做sofa~我之前也是有缝衣服,不过都缝到很丑。。哈哈

歆女皇~哈咯,你好。欢迎你来^^我也是有一部分。。

~::*♀*mIyUkI*♀*::~小时我也有玩那些哦^^

JiaNi 说...

我要看娃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