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我来请客~!


Tiramisu~~~~我的最爱。~!


来来来~一人一块~!不要客气~!

你们喜欢吃tiramisu蛋糕吗?
我就特别喜欢,
昨天经过蛋糕店时
看到有我喜欢的tiramisu,
无考虑就把它买下了,
咔咔咔~!

大家一起来尝尝吧。。
要咖啡就要找akira了...
他人很好的。。(哈哈)

14 条评论:

kheeliam 说...

感觉很甜
会发胖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谢谢你的蛋糕哦!
嘻嘻..
要咖啡啊, 可以来找我啊....
我来招待各位吧, 嘻嘻...

Janice Ong 说...

我喜欢‘tiramisu'这名字:D

✿AиG3L✿ 说...

liam~对丫,还蛮甜的。。

akira~谢谢你的咖啡。。哈哈

janice~我也喜欢这个名字。。

:': sweeney珊 :': 说...

我也爱吃这个口味的蛋糕~~~
不错的。。

bearlim 说...

yum yum~
谢谢你的蛋糕~:)

皮皮 说...

原来你和那个akira有路!。。。。
喀喀喀喀

✿AиG3L✿ 说...

': sweeney珊 :': ~那就多吃点咯。。嘻嘻

bearlim ~不客气,慢慢品尝。。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当然有路,但是不是那种复杂的路,而是友谊之路。。哈哈

迷迭香 说...

tiramisu 我也爱....
我要大大片的!! ^_^

Akira 思胜 说...

我不是"那个akira"啦...
哈哈... 很难听也...

✿AиG3L✿ 说...

迷迭香 ~哈哈。。那就多吃点。。



akira~sorry咯,哈哈。。

Alice Chong 说...

啊~我来迟了,还有得吃吗???

薰衣草燕子 说...

tiramisu蛋糕是就好吃的,但几爱吃都不能吃太多~

JiaNi 说...

哎~我對蛋糕沒有興趣耶,尤其是巧克力蛋糕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