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今天想介绍我喜欢的歌给大家^^


最近喜欢听张敬轩-酷爱。。
是首广东歌,大家想听听的话,
可以在我的blog听到。。
=难道爱爱爱爱爱,我对爱情已死心贪高兴狠心敷衍,
一下却逼真的亲吻,我们这结局太不堪,分不出真假的爱恨。=

林宥家-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温岚-傻瓜。。
=傻瓜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周定纬-预感
=有一种预感,爱就要离岸,所有回忆却慢慢随成片段,
不能惊慌,爱终是孤单,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

元若蓝-半情歌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伤口愈合,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杨宗纬-人质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苏打绿-小情歌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我也不会奔跑,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郭静-下一个天亮
=等下一个天亮,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李圣杰-擦肩而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我的温柔被你度过。=

林宥家-神秘嘉宾
=我跟谁变得亲密,谁逐渐离我远去,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拥有的奇迹,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紧紧拥抱唯一的你,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我也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贴心会痛,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林宇中-干物女
=我来为你拆墙,拆掉满间荒凉,久违的凉爽,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我来为你拆墙,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我爱你,蹈火赴汤,换你瞬间开朗 。=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非你莫属-TANK
=爱我,非你莫属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爱我,非你莫属也许会
笑着哭,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还有一些,懒惰写了,
下次再告诉大家。。



20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沙发。。。yeah!!!

~珊姑娘~ 说...

啊!我们的口味好接近喔,你看回我之前写的“最近听得歌”,好多一样。都是好听的歌,我们“耳光”很好呢,哈哈。
谢谢介绍其他我没听过的歌。

jordan 说...

莫文蔚 -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我)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AиG3L✿ 说...

~珊姑娘~那么快就抢到了哦。。哈哈。。是吗,我们注定是好姐妹了。。哈哈

jordan~谢谢你介绍这首歌给我。。嘻嘻

ys 说...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林宥家-神秘嘉宾


我目前喜欢的~~~~

✿AиG3L✿ 说...

弹不完~是吗,我也很喜欢。。^^

阿米 说...

你介绍的我全部都喜欢呢!

Alice Chong 说...

我喜欢~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ET女子 说...

苏打绿也是我的最爱~他已有新专辑了~
最近喜欢joanna的jazz和方大同的R&B~
推荐你去找来听~

✿AиG3L✿ 说...

阿米~谢谢。。祝福你^^


alice chong~我也喜欢那首,祝福你丫^^


et女子~是丫,小情歌岁让很久了,但我喜欢它的风格,谢谢你的推荐,我会去听听,方大同的爱在也不错。。

迷迭香 说...

都是歌词里的句子哦...^_^

迷迭香 说...

近来我常听的:

一千次轮回都不错过
一万里相随都不放手
在每个尽头 再约好碰头
再睁开眼 就认出你我 ~


林宥嘉&刘力扬 - 传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有些我超喜欢的!很好听!

✿AиG3L✿ 说...

迷迭香~这首我也好喜欢。这你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是吗。。和我一样。。

kheeliam 说...

试一试卢广仲的我爱你
很有味道哦

✿AиG3L✿ 说...

LIAM~好的,谢谢你的推荐,我会去听。。

JiaNi 说...

很多歌我都好喜欢...尤其是小情歌,神秘嘉宾,干物女 :p

bearlim 说...

我也爱下一个天亮,会呼吸的痛和傻瓜~

✿AиG3L✿ 说...

jiani~是吗,我也好喜欢哦。。


bearlim~我最喜欢了。。

Akira 思胜 说...

都是很好听的歌啊... 你介绍得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