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每个星期四。。。

我要说明,
我上班的第一个星期是没得休息的,
所以昨天我还是上班,
今天怎样都抽时间见见大家,
好想你们,
那里工作蛮辛苦的,
我有打算放弃,
但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所以,
我坚持继续。。。
想你们。。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的做工哦....
我还是会等你回来的呢...
嘻嘻...

愿你事事顺利哦...

迷迭香 说...

想你哦....


来 ~ 抱抱一个 ^_^

Ivan Liaw 说...

别放弃,要加油!勇敢面对挑战!支持你!

Vivian Ng 说...

工作一开始都是会比较辛苦的,慢慢就会习惯。。努力哦!!

Miyuki 说...

加油哦!^^

~珊姑娘~ 说...

想你喔!你都不能来抢沙发了!
加油,在做看怎样,如果真的不喜欢就别做了,工作最重要开心。

Alice Chong 说...

~想你哟~
工作就是酱咯,开始时会比较不习惯的,慢慢来吧!!!加油!!!!

阿米 说...

加油啊!

Wake Up Studio 说...

不要这么简单的就说要放弃。。。。

不要被人家有机会说你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都是草莓族

fufu 说...

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咯

✿AиG3L✿ 说...

谢谢你们。。^^

jordan 说...

加油... 不要让人看不起...

皮皮 说...

工作不是卖身,不会到没时间回来写写生活吧?加油哦!

kheeliam 说...

加油...

bearlim 说...

加油!
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

JiaNi 说...

加油!! 加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