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今天被老师打了~


惨!!!
星期一的功课忘了做,
完蛋了!!!
在班赶着做还是没用,
老师知道了,
所以一部分的人都被打了。

重要的是昨天说我的那个人也是,
而且在班上还演了一段精彩的,
让我来描述,
当老师要打他时,
他就对老师大小声,
一直说明自己是星期一做的,
老师当然不信,
而且他做错答案了,
还怪老师没有教书。

他就一直跟老师吵,
最大声的是以下,
没礼貌的人:IS NOT!IS NOT!BECAUSE...
老师 :IS NO WHAT???
然后全班宁静了几秒,
他又继续吵,老师根本不想听,
老师说他没礼貌,
对老师还那么大声。

戏完了!哈哈
最后我们就不管他那种人了。
这是报应吗?
所以坏事还是不要做好了。
哈哈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那么你有被老师打吗?
哈哈, 这样没礼貌的人, 不要去管他的啦... 让他在那边一直吠就好了...

jordan 说...

通常我会做在那,慢慢观赏...那妳有没有被打???

✿AиG3L✿ 说...

akira~就是online忘了功课。得到了一个教训。。以后会记得了。。


jordan~我也是慢慢观赏,当然有,而且很痛。。

~珊姑娘~ 说...

那以后做完功课了才来上网看我们喔。

那个没礼貌的人真的是够力!!!

✿AиG3L✿ 说...

~珊姑娘~~好的。好的。但会很想你们。。哈哈。。对丫,他超够力。。

sally^^ 说...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让老师头大。。
那么老师没有骂回去吗?

迷迭香 说...

唉呀...还痛吗?
来疼一下 ~ ^_^

✿AиG3L✿ 说...

靓靓sally =^_^= ~老师说没礼貌,叫他闭嘴。不想听。。




迷迭香 ~不疼了,谢谢你的关心。。

xiaoyu 说...

做老师最怕就是遇到这样的学生,所以打死我我也不做老师,哈哈!会短很多年命的。

耀麟 说...

我也曾跟老师吵架过叻,当时那老师种族歧视,骂我们华人全部是BABI,结果我。。。哈哈,当时还小吧~ XD

ys 说...

还令老师流泪呢~
这种好戏,不是常常有得观赏的。
以后你会怀念的……
(所以我还记得一些中学趣事,哈哈!)

✿AиG3L✿ 说...

ejuly~我的老师都后悔了。。嘻嘻


小蛋~是吗。。你以前都很坏吗??我们学校也是有那样的老师。。


弹不完~对丫。我想我以后会怀念些其它的吧,让老师哭的我想我会讨厌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