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的手提电脑。。。进医院了=.=II


今天回到家要开电脑时,
既然没有荧幕,
开不到。。
惨!!

就赶快拿去表姐的店检查,
他说出问题了要进厂了,
完蛋~
我的宝贝叻。。
怎么可以,
我里面很多功课还没PRINT,
可是表姐会帮我拿那些文件,照照出来,
超怪自己为什么不要录起来。。

只好依依不舍的交给表姐,
现在只能用妹妹的电脑了。
倒霉~

19 条评论:

HuiHui 说...

希望你的電腦
早日康復

呵呵~

✿AиG3L✿ 说...

慧慧~谢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好惨哦~~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可怜~~祝你的资料通通完好,早日拿回你的电脑啦~~

Alice Chong 说...

愿你手提电脑早日康复。。。。^^

✿AиG3L✿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对丫。好可怜。。谢谢你^^



alice chong~谢谢你,我也希望。。^^

~珊姑娘~ 说...

我一直以来宁愿自己生病都不要我的电脑生病,很辛苦的。
祝你电脑早日“康复”。

Wake Up Studio 说...

人生最难过的事情就是电脑进厂

以前的我电脑坏了整个人就很暴躁了..

现在已经练到
“噢??电脑坏了。。。??
算啦。。。明天再打算”的境界

Vivian Ng 说...

不怕不怕。。你的电脑很快就会康复的。以后要好好照顾它哦

ys 说...

我也怕我的电脑突然不行了……
功课全靠它了。

耀麟 说...

没有电脑确实很不方便的,希望你的电脑快快出院啦~ XD

bearlim 说...

我怕了,所以每次都会backup我的资料。
希望你的电脑快快好咯~

✿AиG3L✿ 说...

~珊姑娘~谢谢你。。^^


北西八地~哈哈,我只想它快点回来。。


vivian~谢谢你。。祝福你


弹不完~没有它我很不方便。。


小蛋~谢谢你。。


bearlim~对丫。我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backup上来。。

Akira 思胜 说...

下次记得做BACKUP哦... 不要等到坏了才紧张呢...

臭小子 说...

愿上帝保佑你的电脑吧~

迷迭香 说...

差不多同一个时间哦...
我的是星期天晚上....XD

xiaoyu 说...

如果电脑坏掉的话,我也会跟着坏掉的。怕怕!

陈仕杨 说...

小事拉很容易修的快的就一两天就好了。

陈仕杨 说...

我叫你如何维修电脑咯一点也不难的

JiaNi 说...

電腦生病,我想你會很心痛,寧愿痛的是自己吧?我最怕就是它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