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大扫除~


-那些娃娃是我妹的宝,尤其是狗狗。。
-那是我们的房间,放张sofa方便我看书。。 (我爸说那么会享受)

今天在家帮妈咪大扫除了,
擦擦!!
抹抹!!
洗洗!!
扫扫!!
好累好累!!


没办法,
我家四姐妹,
全部女,我们不做谁来做呢,
请人又怕那人手脚不干净,
还是自己来好了。


好多灰尘,
难以想象,
哈哈。。
楼上弄好了,
楼下还是明天再来好了=.=

14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再接再厉吧!!!!

墮天使 - 祥 说...

打掃房間,還是自己來比較好,因為是自己的房間,在打掃的過程中,可能會重新佈置呢~

順便可以運動一下,哈哈。

ET女子 说...

很多公仔哦~
还有好大的床~

✿AиG3L✿ 说...

Alice Chong~谢了。。我会的。你也是。。



墮天使-祥~你好丫,你说得对丫。。因为是自己的房间。。


ET女子~对丫,那些是我妹的,我跟我妹一房。

~珊姑娘~ 说...

你房间好大喔!好清洁。
还有沙发看书,真会享受。^o^

✿AиG3L✿ 说...

~珊姑娘~谢谢,因为我喜欢看书,所以我需要sofa。。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房很干净!

bearlim 说...

我是个很懒的人,不喜欢打扫 :P

✿AиG3L✿ 说...

oms~谢谢,祝福你



bearlim~其实我也时,可是没办法。。

JiaNi 说...

你的房间好像很舒服..看了,我好想躺在那里

宝蓝俊 说...

好干净咯!

✿AиG3L✿ 说...

jiani~好丫,得空可以来坐坐。。




宝蓝俊~谢谢你,祝福你

迷迭香 说...

你是选个好日子来大扫除啊...^_^

Akira 思胜 说...

你的房间好好看呢...有沙发当然好呢, 可以随时躺在那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