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attention!!!!


最近可能没有办法每天来更新了,
但我还是会去你们家,当你们更新时
希望大家能体谅。。

I MISS ALL...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没关系, 你是要去读书应付考试了吧?
加油哦!!!

等你回来哦...

ET女子 说...

我们会等你下次的新贴~~

~珊姑娘~ 说...

好的,等你的心贴,我会记得你的,回来了等你来抢沙发喔 !!!嘻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等你哦~~

jordan 说...

即使没办法更新..我还是会来这逛的...

bearlim 说...

没关系,你有你的苦处。
我们会等你的 :)

臭小子 说...

没关系~~能体谅!

迷迭香 说...

在准备考试?
还是电脑的问题....XD

ys 说...

哈哈~放心,我们 等~

✿AиG3L✿ 说...

大家~因为我最近的功课很多,加上没电脑不方便,补习,我不会每天更新,得空我会更新,但那只是暂时的。。

Alice Chong 说...

没关系,等你有空再更新吧!!!

fufu 说...

ok take your time... me too very busy!! but couldnt stop blogging once i am free at night =p

3ugene 说...

没关系,我们会等你的。。 功课上加油哦

JiaNi 说...

會等你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