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不舍得关闭这个blog!!!!


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
他们都很好,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我最近真的很忙,
我开始工作,
妈咪说要我去体验赚钱的辛苦,
要我拿个经验,
我在服装店上班,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因为我表姐也和我一起上班,
还有很多美美的衣服,
超棒!!

妈咪一直提醒我说,
客人永远是对的。
当然!!!!
哈哈
我要读书,
要上班,
还有功课,
补习。。
我都没时间更新blog..
但我星期四是休息的,
所以。。
我每个星期四才会更新,
我不能关闭这个blog..
因为这里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想你们哦。。

15 条评论:

阿米 说...

你很快就可以适应的了!
加油!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自己了!!!

我在这里还是会想念你的...
等你每星期的回归哦...

~珊姑娘~ 说...

慢慢就会适应的!
答应我,怎样都不要关闭这个blog,也舍不得你。但你会很少出现hooo。。。。
可惜!哈哈,不用紧啦,星期四就星期四好了啦,够了。

迷迭香 说...

请假就好了啊
不必关闭嘛 >.<"


想你哦 ~ ^_^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加油哦!当你适应后就不觉得是件苦差了~~
我会等你回来的^^

ET女子 说...

那mC几天就可以啦~
期待你回来~

Vivian Ng 说...

不用紧啦,一天好过没有。。。那一天就一整天给blog罗

JiaNi 说...

可以少寫,但不可以關閉啦

Alice Chong 说...

酱哦~那我每个星期四约定你咯。。。。记得哦!

jordan 说...

每个星期四...我锁定了...

Wake Up Studio 说...

部落格留在这边也没关系的阿
没必要特地关掉啊

你一个礼拜写一次已经很好了
有些人一两个月一篇才过分

Janice Ong 说...

之前我也有要关blog的想法,但博友们感动了我。我想jiani说得对,就想写才写吧。

Ivan Liaw 说...

谢谢你之前光顾我的部落,真给面子呢!

啊,终于我可以好好上网更新了,因为大学里的line已经恢复正常了呢。

在你忙碌的当而,也别忘了照顾自己喔。虽然是辛苦了点,但至少以后来到社会时,你是跑在最前端的。加油!

部落不一定要关掉的,这样很可惜啊!
把你add了,希望你别介意交流。

PS: segamat 我也许会在下个月去喔~

bearlim 说...

不能关啊~不管怎样我们都会等你更新的 :)
生活加油!

hhuhu 说...

不要关闭哦!!!!
如果你关闭!!我就少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