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为了学业~我停止工作了~


这两个星期我体验到
赚钱是不容易的事,
也就在昨天我体验到,
我的功课退步了。

我有自己的梦想,
书读不好我的梦想就泡汤了!~
所以决定,
放弃了打工,
回来好好看看我的功课,
只有提升~没有下降~

你们认为我是对的吗??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做得对! 我支持你!!!
要好好读书哦... 有什么问题再问我吧, 嘻嘻...

✿AиG3L✿ 说...

akira~谢谢你了,停止了那份工,我很轻松。。

皮皮 说...

如果不能两面兼顾,就放弃不属于你的任务把!
学生的任务就是把书读好吧?所以,你的决定应该是对的!
人生经验以后有的是机会!

:': sweeney珊 :': 说...

你好~

读学院吗??
还是??

其实不要长期做是能的。。
可能偶尔做做parttime也能阿。。

阿米 说...

你认为是对的那就是对的!

Akira 思胜 说...

嗯, 要为你的未来而加油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嗯~~你是对的!为了一份不能保自己未来的的工作而放弃学业真的很不值!而且还会有遗憾,所以支持你!

✿AиG3L✿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我已经决定了。。谢谢你。。

': sweeney珊 :': ~你好。。欢迎你来。。我是小琪,我只是一位平凡的中学生,或许我的样子很成熟吧,嘻嘻。。我会好好考虑你的建议。。谢谢你

阿米~谢谢你,我也认为是对的。。加油!!

akira~谢谢akira。。一起加油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谢谢你,我不会让自己有遗憾,加油!!

Janice Ong 说...

事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既然决定了就继续走下去,不要有后悔。相信自己..

我呢,只能支持你的决定。

ys 说...

梦想,千万别是做promoter或cashier之类的。哈哈!你,对!

✿AиG3L✿ 说...

janice~谢谢你的建议^^


弹不完~不是那些之类的。。

jordan 说...

对... 学业重要点...

kevin tham 说...

读书也好,做工也好。。都有一个定律。。就是增广见闻。。。做工其实也需要学习的。。。只是此番道理,你可能还不明了。。还是专心念书吧。。。趁年轻时,书念得多,往后日子终生受用。。。。

✿AиG3L✿ 说...

jordan~谢谢你,我也那么觉得~

kevin tham~目前我是觉得学业重要吧。

Alice Chong 说...

你做得很好,好好努力读书吧!!!

JiaNi 说...

最重要自己懂得衡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