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我的近况^^


哈咯,大家好丫,
女孩回来了,
我最近过得很好,
你们别担心,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那是我工作的地方,
在那里工作蛮好的,
serv人家,介绍新衣等等,
刚去时一直打错价钱,
什么都不会,现在会了,
但是这份工我想我只会做到明年的新年吧,
因为我有我的梦想要追求,
这次的工作只是我人生的一滴经验,
至少我曾经尝试过这份工。。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欢迎你回来哦...
现在开学了, 你没去上课吗?

HuiHui 说...

加油`

一切順利`

✿AиG3L✿ 说...

akira~就懒惰几天咯!~^^

huihui~谢谢!!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好好休息先吧...
等你回来哦...

那包裹哦, 慢慢来吧, 我的包裹还没寄出去给你呢...

迷迭香 说...

好好的累计经验咯....^_^

~珊姑娘~ 说...

gal,你回来了喔!
工作地方看来不错。
加油喔!
今天要好好休息!别累坏了。

jordan 说...

要好好工作...妳在哪工作??

Wake Up Studio 说...

这个地方好像是在cheras sedaya college那边楼上的店铺。。。

是不是啊??

ys 说...

哈哈……以后你会怀念你在那里曾经serve过人……

我会怀念,为什么薪水那么少,我还去做……-_-"

Alice Chong 说...

祝你事业顺利~

皮皮 说...

什么假期这么长?到明年的新年哦?
满满的就会上手,就不会出错了啊!

✿AиG3L✿ 说...

谢谢你们,我没有假期。。

kevin tham 说...

小妹子,你有什么梦想哦??说来听听嘛。。让哥哥姐姐们给点意见。。哈哈。。。

JiaNi 说...

加油唷~這地方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