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9月9日


9月9日是我表哥要结婚了,
将!将!将!将!
祝福你们。。

我更开心的是
我和阿姨舅舅他们要聚在一起了,
好久没看到大家了,
好想他们。

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聊不完的天,
说不完的笑话,
真的很棒。。
根本没想到有要睡觉这回事。
哈哈^^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九月也是很多朋友结婚呢, 我本人就中了四个红炸弹啊!!!! 哇....

恭喜你表哥哦, 愿他和老婆幸福到永久呢...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99好意头。。。。。
我也送上祝福。。。。。
家里办喜事确实是令人期待的。。。。
我家很久没有办喜事了。。。

✿AиG3L✿ 说...

akira~我代我表哥向你说声谢谢,他们会长久的。。四张也太多了吧,那你的皮包要破动了。。没关系,恭喜你的朋友们。。

✿AиG3L✿ 说...

陈志忠~谢谢,对丫。我很期待。祝你天天开心。。

~珊姑娘~ 说...

我也来祝福他们。
九月号好日子喔!!!我同事也是要结婚了。

✿AиG3L✿ 说...

也祝福你的同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