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你们相信点痣吗??


刚才,
我妈去点痣时,
那个人说我的脸有颗痣,
而且还是妨夫,
就是说改天会让老公没有钱。

walao!!!
我不信的,
我死都不信,
我就对那个人说,
我的命运不是由一颗痣确定的,
我妈就说听话点,不要这样,
那人就说:“不要管她,改天她结了婚就知道了。”
哇!!
我火大了,
:“我自己喜欢点就点,况且我不相信,我的命运不可能由一颗痣来决定,
为什么有些人有同样的痣又那么好命。”
他就静静,
我爸爸很生气她,
因为她这样说我。

你们相信点了就会好吗?
我不相信,
我觉得我不可能让痣来影响我的命运吧,
老人家不是说吗
我们一出世,
吃多少穿多少都是注定的。

15 条评论:

ys 说...

我也点过,我也不相信咯~
不过最近发现有新的痣了
听说是……转运~~~~
-.-" 坚持不相信命运。

自己命运,自己决定!

✿AиG3L✿ 说...

弹不完~我真的觉得点了难道就会发达吗?那就没有穷人了。。

jordan 说...

算啦~~有不有钱,我不需要别人来帮我决定...

Alice Chong 说...

不能相信点痣的人,也许他们是要赚钱。。。

✿AиG3L✿ 说...

jordan~对丫,不是他们能决定的。。



alice chong~我也有跟妈咪说,可是她已经点了。。

◦°ღ★☆∴°irencewg°∴☆★ღ°◦ 说...

我不相信。如果真如他所說,
結婚后再去點也不遲。哈哈哈!

✿AиG3L✿ 说...

◦°ღ★☆∴°irencewg°∴☆★ღ°◦ ~对丫,我才不想理那个人。。

~珊姑娘~ 说...

我以前鼻子有个大痣,人家说点了会很不好命!我点了后,真的很多不顺利的恶事,但现在我超幸福快乐,因为我自己开朗起来了。所以我相信每件事只要自己往好方面想,就会事事顺利的。
什么痣都影响不了。

迷迭香 说...

感觉上那颗痣很无辜下...>.<"

Beverly's Secret 说...

You're right!! Our fate is in our hand...

Miyuki 说...

那人确实有点过分!!

fufu 说...

yeah 有时候不可信其无
但凡事都不要迷信

✿AиG3L✿ 说...

~珊姑娘~对丫,我真的觉得我不可能让他来影响自己吧。。嘻嘻。。看得出你很幸福。。


迷迭香~对丫,被说得那样哦。。嘻嘻。

BeverLy's Secret~first i wan thx u visit my blog,later i'll go to ur home.xixi..yalo..our fate is in our hand..thx yo..


~::*♀*mIyUkI*♀*::~对丫,她当时的语气就很过分叻,所以我才会生气。。



lcfu~我根本不相信,因为我觉得命运是注定的,结了婚再点也不迟。。

JiaNi 说...

我有点过,但点的原因是"爱美"..你会不会觉得我好好笑? =___="

Akira 思胜 说...

你可以去尝试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