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不好的心态


我搞不清楚
为什么人会有那样的心态,
自私,心胸狭窄,嫉妒,骄傲,等等。
这些心态真的很不好,
他们那一家就是这样
(爸爸那一边的,除了爷爷,婆婆,太婆,其它都坏)
超可恶。

小时因为爸爸有病家境贫穷,
就会被那些心态不好的亲戚欺负,
骂我们,取笑我们,
爸爸去医病他们就说我们爸爸不会回来了,
(我爸现在比他们活得更好)
当时,
我好想哭
但是
我只告诉自己我是大姐我要保护我的妹妹们,
在我们面前吃好东西然后取笑我们没钱吃,
他们对我们做的坏事不止这些,
骗我们的钱也有。。
这种是亲戚吗??
我看透了。
我很喜欢舅舅阿姨们他们对我们很好,很关心。
他们没有那种心态,没有那么的变态。


现在家境好了,
他们的嫉妒心齐发了,
然后就是拍马屁,
那一家人现在都过得不好,
这是报应吗?
以前的事我已经在去年告诉爸妈了,
他们听了很难过,
他们现在才晓得那一家人有多可恶,
我想告诉那一家,
我现在活得很好,
我会照顾我爸妈,
保护我妹妹,
你们离我们远点。
我会永远记得那段被你们欺负的童年。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用去管他们的...
不要因为他们而搞到你们自己的生活不好啊...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我才不会呢。。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哪些是所谓的“小人”对不对??
细细。。这样说好像有点老气。。

fufu 说...

希望你会好些咯

✿AиG3L✿ 说...

icfu~我会很好的。。谢咯

迷迭香 说...

要坚强哦!!
支持你....^_^

✿AиG3L✿ 说...

迷迭香~谢谢你。。我不会去管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