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爱是付出,趁着还有机会。。。


             

LIFE ON THE REFRIGERATOR DOOR.
{冰箱门上的生活}
我好喜欢这本书,
看见时无考虑就把它买下了,
作者是艾丽丝.凯珀斯
主角是克莱尔和她的妈妈,
她妈妈是在医院上班,
工作是帮助宝宝们
快乐安全地来到这世上。
她的妈妈和爸爸已经分开了,
但还是有联络,
妈妈因为很忙
所以每天都会把想告诉克莱尔的话
贴在冰箱上。


有时克莱尔会和妈妈吵架,
然后就到爸爸那儿住,
妈妈很伤心,因为克莱尔还没长大
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就谈恋爱了,
就在妈妈生病时,克莱尔在一夜之间成熟了,
她放弃了那个不在乎她的人。

最后,
她妈妈去了快乐之地。
她还写了一封信贴在冰箱上,
希望她妈妈回来后会看见。
原来她很爱她妈妈。

I think i'll leave this letter for u here.
In this empty kitchen.
So you'll know if you come home that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Please don't worry about me.

8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很好啊~抱歉哦~那么迟才回访。最近都比较忙,没什么时间online。这本书看起来不错哦...

Akira 思胜 说...

嗯, 原来你也是有啃小说的哦?
我也是呢... 嘻嘻...

✿AиG3L✿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谢谢你来我家,很高兴认识你,这本书真得不错丫。。我很喜欢。

✿AиG3L✿ 说...

Akira 思胜~我喜欢感性的故事,列如:亲子,母女。。这一类。。

皮皮 说...

怎么读起来很童话故事书的感觉。。
我近来都没什么时间读好书。。。 很落伍了

✿AиG3L✿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会吗?人都有不同的感觉。。

迷迭香 说...

我倒是很想买那本...
P.S. I love you....

✿AиG3L✿ 说...

迷迭香~是吗。。真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