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一场恶梦


昨晚的梦感觉好奇怪,
也好恐怖,
我被那恐怖又奇怪的画面
吓醒了。

起来后,
我只感觉到心跳得好快,
有说不完惊吓,
喝了参茶才慢慢地睡着了。

我希望那件事最好不要发生,
超恐怖的。。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到底发了什么恶梦啊?
说到好恐怖的?

fufu 说...

惡夢?睡覺之前和杯牛奶或聼聼歌
很有效的哦

匿名 说...

akira 思胜~梦见我死去的太婆突然醒来要来我们家看我们,好又要赖默我们的脸,拿着褐色的包包,又听到一些人说他因为太疼我们了
。。那梦好乱。。感觉好恐怖,之前要去世的乎气声,一模一样。。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匿名 说...

lcfu~谢谢你的意见,我想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DwizarD 说...

噩梦只是噩梦
不要想太多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 说...

dwizard~谢谢你。。嘻嘻。。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