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好难过=.=♥


♥我承认
我在她心中不是位乖小孩,
♥我承认
我彻底的伤了她的心,
♥但是
我更承认
♥我是真的爱她。

♥上帝因为太忙了,
所以派了妈妈来照顾我们,
♥给我们无数的关爱,
但我这坏小孩却伤了妈妈的心,
♥难过+惭愧

上课时好担心她,
♥怕她会难过得吃不下饭,
怕她会难过得不再和我说话,
♥我好怕,好怕!!
想着都快哭了出来,
♥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
为什么要多话呢!!!
♥就让她骂骂不就好了吗,
我真的好难过,
♥好想告诉她,
“妈咪,我是真的爱你,
♥对不起。”

“上帝
♥我会更爱我妈,
您放心。。你要让我妈长命百岁。”
♥{希望你听得见我的呐喊}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妈妈是出了什么事情啊?
告诉我啊...

✿AиG3L✿ 说...

akira~她没事,只是她对我好失望。。

河凯道(和子) 说...

其实很想说抱歉,却没办法说出口...

✿AиG3L✿ 说...

和子~对丫。。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