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感动了我~


看了这篇文章
让我留下了悲伤的泪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为汶川地政震死去的孩子们而作-
-作者不详-
母亲:孩子,快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头
快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孩子:妈妈 我怕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倒塌的墙 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
母亲: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再也没有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孩子: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 不哭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 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
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 慢慢地走
妈妈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还要一起走
母亲/孩子:来生还要一起走!!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管怎样, 母亲还是很伟大的...

匿名 说...

akira 思胜~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