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

想想自己,
感觉也好不到哪里去,
心态太差了,
糟糕!!糟糕!!

我很爱我的父母,
他们每天都会准时
弄些果汁给我们,
像番茄是(抗癌);萝卜(对身体好)
让我觉得好窝心,
♥很爱他们♥..

很爱我的妹妹们,
是她们给了我欢乐,
二妹虽然脾气不好,
但是他口是心非,
三妹很可爱,
不太会与人计较,
小妹很听话,
很会关心家人。
♥我很爱她们♥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点羡慕你的家庭...

匿名 说...

mindbard~谢谢。。。

河凯道(和子) 说...

懂得爱的人,就会快乐!
你要继续这样,
因为我这路人也为你感到快乐!
快乐是一种传染病,
让他继续传染......

✿AиG3L✿ 说...

和子~“快乐是一种传染病”
很棒,我喜欢这样形容“它”。。
谢谢你,就然它一起传染大家吧。。

✿AиG3L✿ 说...

和子~“快乐是一种传染病”
很棒,我喜欢这样形容“它”。。
谢谢你,就然它一起传染大家吧。。

✿AиG3L✿ 说...

和子~“快乐是一种传染病”
很棒,我喜欢这样形容“它”。。
谢谢你,就然它一起传染大家吧。。

Akira 思胜 说...

可以感觉到你的家庭很幸福很融洽哦...
简单就是幸福了... ^^

✿AиG3L✿ 说...

akira 思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