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好烦的一天=.=


最近,
家里发生很多事情,
妈妈的身体不是很好,
爸爸的生意也不是很好,
还接到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话。

很担心他们,
我很害怕,
我可以对上帝祈祷吗?
恳求它帮我们把衰运赶走,
因为,
我看见我父母的忧愁,
他们的脸再也没有笑容。

上帝,
让快乐回来好吗?
恳求你。。。
我很诚心。
你听见了吗?上帝。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乖, 没事情的...
我相信你的母亲会早点康复的...
也希望你爸爸会在生意上度过难关...

你也别想那么多了, 好吗?
你也是要好好休息哦...

来, 笑笑一下...

✿AиG3L✿ 说...

akira~谢谢你了。。不担心是不可能的,毕竟他们是我最重视的人。。我只能让自己帮忙撑着这个家。。

Eldora 说...

放心吧!
艰苦的日子只有一小段
幸福会尾随而来的

✿AиG3L✿ 说...

长不大のclover ~谢谢你。。我也希望。。也祝福你。。

Alice Chong 说...

上帝会保佑你的~~~放心!!!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当上帝听不见时就用自己的力量找回父母已失的笑容吧~~

✿AиG3L✿ 说...

alice chong~希望咯。。谢谢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或许吧。。谢谢你。。^^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哦。。。

人生的考验到了。。。。

不要怕他。。。冲过去。。。

没有冲不过的考验。。。除非你自己躲着自怨自艾而已

~珊姑娘~ 说...

相信我,只要你这乖女儿在他们身边,幸运一定会降临于他们的。。。没事的。放心。
这只是短暂的。

✿AиG3L✿ 说...

北西八地~我会努力向前冲。。我不会躲起来。。谢谢你



~珊姑娘~好的。谢谢你,也希望这是短暂的。。祝你每天开开心心。。

臭小子 说...

上帝不会无故折磨人的……所以必定有他的原因,请你耐心的等,生命中有奇迹!美眉要多笑,伤心会让人变丑的。

ET女子 说...

我在此祝福你好运快快来~
明天会更好~~

✿AиG3L✿ 说...

臭小子~谢谢你的安慰。。我相信奇迹。。也祝福你。。



et女子~谢谢你哦。。我也祝福你丫。。

bearlim 说...

没事的,没事的,一切很快都会好好的。
不要想太多 :)

耀麟 说...

雨过总会天晴的~
既然家里发生不愉快的事,那你就要多体谅,多关心他们啦,别让他们为你而担心~ XD

✿AиG3L✿ 说...

bearlim~希望咯。谢谢你哦。祝福你



小蛋~好的,我会的。。谢谢你。。

ys 说...

只要你保持着好心情,
好运会跟着你。

✿AиG3L✿ 说...

弹不完~谢谢你,也希望咯..

3ugene 说...

加油哦!一定没事的。。 别担心
上帝会保佑你的。

✿AиG3L✿ 说...

3ugene~好的,希望上帝听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