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我班上的男生..


超讨厌我班上的男生,
他们幼稚到喜欢到处说人家,
女生都讨厌他们,
每天在班对老师拍马屁,
耍白痴。

看到就觉得恶心,
还时常让女老师哭,
害老师讨厌我们这班,
老师说为什么前面班的学生,
还那么坏哦。

害死人的,
看到都讨厌,
今天一直说我,
我超想把笔盒丢过去,
但是我一直忍着不想动手,
因为不像惹事,
看在我妈咪跟她妈咪的友情,
如果我告诉老师,
他就没得读书了。

不过
我也不会在计较,
毕竟不值得,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了,
管他什么的,
要讲就讲吧,
时间久了他也没隐了。。
哈哈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需要去计较那么多吧, 当做是头废狗在旁边吠咯... 哈哈... 假如你生气就是他开心咯...

~珊姑娘~ 说...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另别人不开心,这样的人我最讨厌了!
不要管他!这样才能气死他!

✿AиG3L✿ 说...

akira~头废狗??哈哈。。对丫,我才不想管他们。。


~珊姑娘~ 对丫,他们就是那种人。。讨厌

ET女子 说...

当他们透明就好啦~~哈哈。

✿AиG3L✿ 说...

ET女子 ~对丫。。我懒得理他们。。

jordan 说...

当听笑话...

✿AиG3L✿ 说...

jordan~谢谢你~我不会在乎他所说的。

Wake Up Studio 说...

没办法。。。
你是中学生吗??

中学的男生总是爱做一些事情来出风头

原谅他们把。。。
(我以前也是这样。。。)

JiaNi 说...

弄哭老師?還真大膽喔~

✿AиG3L✿ 说...

北西八地~你也是丫。。嘻嘻。可是你现在不会了,不保证他们以后不会。。





JIANI~对丫超坏的。。

迷迭香 说...

小小声就好...
因为老人家说越讨厌越会在一起哦...>.<"

✿AиG3L✿ 说...

啊??是吗。。那就小小声就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