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丫
迟了几天回来,
想你们丫。

这趟的家族聚会很顺利,
真的超开心,
看见他们过得很棒,
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有聊不完的话,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回来后,
一切都变回一样了,
真的舍不得回来,
那种感觉不好受=.=
真希望再有家族聚会。

8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有离开才会有相会,就期待下一次的家庭聚会吧!

Akira 思胜 说...

欢迎回来哦...
家庭聚会很开心吧? 嘻嘻...

有没有照片可以让我们看看的啊?
嘻嘻...

fufu 说...

不要介意拉
慢慢来 我们不赶的
=)

~珊姑娘~ 说...

欢迎回来喔!想你!

那就多点开家庭聚会咯。

:': sweeney珊 :': 说...

回来了啊??
去了好多天哦。。
没拍照片吗?

迷迭香 说...

就是因为这种感觉所以才要常常聚在一起啊...^_^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总要有些离别才会体验到聚会的快乐~~

✿AиG3L✿ 说...

天狼星 Ivanov ~对丫~正在期待呢~!

AKIRA~超开心的~照片没有拍很多哦,但是我会放上来的。。


ICFU~好的,谢谢你^^

珊姑娘~我也想你~!我也想丫~!可是大家都有工作。。


SWEENEY珊~对丫,我去很多天呢~照片不多^^

迷迭香 ~对丫~这种感觉超棒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对丫~!你说的一点也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