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同学~^^


那两个是我的同学,人认识了很多年,
一起在幼儿园毕业开始,一起上中学,一起同班着,
一起开心,一起安慰对方,一起给对方勇气,
现在我们一起上了中五,我还是希望未来的路可以一起走,
至少没有少了一起给对方勇气。
昨天到kelly家去,我们三人就像爱美的女孩,
化妆,拍照,觉得很开心,一起的分享开心。。。

22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有那么要好的朋友就要珍惜~

joanna lai 说...

我也跟你一样,有两位最好的朋友!
也和你们一样,我们一起开心,一起安慰对方,一起给对方勇气!
有知心朋友,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所以要珍惜哦~~^^

zzhen 说...

都是開心愛美的女孩
可愛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要好好珍惜哦~

我都没有好朋友的

✿AиG3L✿ 说...

:': sweeney珊 :': ~是丫。。我们都很珍惜对方。。

歆.女皇 ~是丫,那你要好好珍惜哦。。

龍貓~谢谢,你也很可爱^^

❤oms❤Ψ~谢谢,不要那么说,每个人都有朋友的。^^

Akira 思胜 说...

跟好朋友要好好珍惜呢...

✿AиG3L✿ 说...

akira~好的,你也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有朋友
但没有好好好朋友

凌迟魔女 说...

要当
永远的好朋友哦
缘分难得

✿AиG3L✿ 说...

oms~我有三个,觉得很难得。。哈哈

凌迟魔女~谢谢,我会好好珍惜^^

Wake Up Studio 说...

哇。。幼稚园到现在呢
很少有了
最多就只是小学到中学而已
不珍惜不行啊

〤Ecl!5oNz™〤 说...

朋友得来不易...
要珍惜哦... :D

p/s: 怎么不介绍让我们认识她们? :P

✿AиG3L✿ 说...

北西八地~谢谢,我会好好珍惜的^^

〤Ecl!5oNz™〤 ~对丫,我会好好珍惜的^^你想认识吗,不过他们没玩blog^^

shet yan 说...

友谊万岁~
好好珍惜哦~

✿AиG3L✿ 说...

shet yan ~对丫,友谊万岁^^

jordan 说...

妳的友谊比我还要久...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AиG3L✿ 说...

jordan~也是很久呢^^

kheeliam 说...

女孩嘛
就是要爱美丽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难得有酱好的朋友的

迷迭香 说...

都很可爱哦...^_^

✿AиG3L✿ 说...

liam~对丫,不过以前我们不会爱美的^^

oms~对丫,我很珍惜^^

迷迭香~谢谢^^你也很可爱^^

~珊姑娘~ 说...

虽然我祝了很多次,但还要祝多一次,祝akira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