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医生&两个星期的约会^^

昨天我们12点多赶去了马六甲仁爱医院,
到达时间是2点多,
但是DR.WEE的诊所还没开,
还没来之前我们知道DR.WEE没在,
但护士说有代替医生,
所以我们还是赶来。

两点半了,
护士来开门了,
他问我们为什么来?为什么要等?
晕~~~~~!~!!!
他说没有医生,也不可以配药,
不能怪护士,因为医生有交待,
他叫我们上4楼找DR,TENG,
DR.TENG说爸爸要的药现在停货,
他的病人也在等,
只好配别一种给爸爸,
我在想我们这一趟有没有白来?
今天我起得比较早,就偷偷去看爸爸睡得怎样,
幸好他没睡不着^^而且还睡得很熟。

~~~~~~~~~~~~~~~~~~~~~~~~~~~~~~~~~~~~~~~~~~~~~~~~~~~
这两个星期会比较忙,
时间都给了家人和朋友,
下个星期要和家人到国内去旅行,
今天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星期五被邀到朋友家吃火锅,
哈哈。
可能没有每天去你们家了,
不好意思=.=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的假期也是很忙哦?

potato 说...

年轻人的世界真是好忙碌。。。

年轻不应留白

✿AиG3L✿ 说...

akira~赫赫,对丫,是忙着玩^^

potato~所以我很怕会老得很快^^

〤Ecl!5oNz™〤 说...

假期就要好好地享受咯... :)

zzhen 说...

充實的假期

Alice Chong 说...

好好享受假期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羡慕你有这么充实的假期~~我也要参与^^

Jing 说...

哇……真好!出国旅行!
假期愉快哦!=)

JiaNi 说...

好棒喔!!! 去哪个州游玩啊?

✿AиG3L✿ 说...

大家~谢谢大家,也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我是和家人到金马伦高园玩。^6

shet yan 说...

很快乐的假期哦~
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