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女孩快17岁咯✪

❤◤4月1日◢是女孩的生日❤
❤只要过了☃2天☃8小时☃2分☃01秒❤
❤17岁的女孩同样有三个生日愿望❤
❤回想起之前✪女孩的确成熟了很多❤
❤◤4月1日◢这天是♡愚人节♡❤
❤从那天起她的英文名就是AnGeL❤
❤天使?愚人节的玩笑吗?❤
❤不认识angel的人都认为【怎么可能那么巧?】❤
❤是的,愚人节就是我的生日❤
❤我正在迎接它的到来,好想大声的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女孩】
❤前面的路还等着你呢,我要好好的往前走❤
❤O(∩_∩)O❤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哦...
打算怎样庆祝吗?

Alice Chong 说...

我预先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Jooh 说...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d :)

ET女子 说...

生日快乐~
愿你有个美好的生日~

HuiHui 说...

先祝你生日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十七岁了哦~~送你一首歌^^

十七岁的雨季(林志颖)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渐渐地长大
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年纪
什么样的欢愉
什么样的哭泣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AиG3L✿ 说...

AKIRA~每一年都会跟家人和朋友们过呢^^很想再一次的许愿^^

alice chong~谢谢你,也祝福你^^

焕景*jooh*~halo...谢谢你^^

ET女子and hui hui~谢谢丫O(∩_∩)O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谢谢你的这首歌^^

bearlim 说...

还好赶得及来给你祝福 :)
生日快乐:)

阿米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Ivan Liaw 说...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