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今日晴天


我没有天生的才华,
我没有天生的美丽,
我只有那提不起信心的勇气,
就这样让它维持下来…

某人用云遮挡了自己的保证,
她把回忆遗留在海洋的南部,
每一件事 由风带着它走,
那一张诗篇,有着美丽的句点…

清晨的空气充满了希望,
我知道又是新的开始,
抹掉昨天的不乐,
抹掉前天的误会…

让晴天操控我的心情,
照亮夜幕的黑,
睁开眼睛 无限的笑容 ,
收藏不了,它充满着颜色…

8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生活要精彩哦!

Man Ching 说...

抹掉昨天的不乐,
抹掉前天的误会…

好喜欢这两句..

✿AиG3L✿ 说...

❤oms❤Ψ~一部分的意思^^

Akira~恩恩~生活要精彩。。大哥哥^^

manching~谢谢你喜欢^^

Ivan Liaw 说...

要加油,知道吗?

Vivian Ng 说...

你是个可爱的女生,要更有信心。

Eldora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bearlim 说...

烦恼只是短暂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