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考试期间❤


昨天去考undang,
结果就是【没有pass】
uncle就一直说我们没读书,
uncle~!!我们有读叻,只是...不是读到很熟嘛...o(︶︿︶)o唉

接着本人就要继续~读书读书~考试考试~
本人现在要去补习了~
【PRINSIP PERAKAUNAN】~


PS:加油↖(^ω^)↗

4 条评论:

fufu 说...

undang很容易的咯...爲什麽沒有pass??

Wake Up Studio 说...

undang对我来说不是读的
要真正去了解才可以。。。
呵呵呵呵

所以我也没有读。。。不pass
所以用来包。。。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bearlim 说...

偷偷跟你说,我考了3次才过 :P

✿AиG3L✿ 说...

fufu~我觉得难。。。

北西八地~那也不用到包的地步^^

bearlim~是吗?我的朋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