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我人生中的三位好朋友→好姐妹❤


对不起==
一直以来我可能做了对不起你们的事,
可能是一些小事,但是我们还是在一起度过,
我欠你们的很多,我只能在下辈子还你们...
今年我们中5了,之后我们不再有第二个中5出现...
我很希望以后的我们还记得对方,还记得我们曾经分享对方的喜怒哀乐。







ps:❤我爱你们→很爱你们❤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毕业后,还是可以很要好的。我中午的好朋友,现在还是那么要好,我现在已经30了。。

Vivian Ng 说...

中五。。不是中午。。嘻嘻!

HuiHui 说...

对阿

中五后要常保持联络

我和我中五的朋友
一群8个人
现在也常出来喝茶聊天

TTW 说...

中五之后还是可以保持联络的
放心吧~

大笨猫 说...

放心
她们也很爱你 =)

迷迭香 说...

再好的朋友也要努力维持...^_^

Ivan Liaw 说...

friendship forever~

appreciate the day you have in form 5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