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生日礼物❤

已经快到4月的 第三个星期了
但是
我却迟迟才更新我的生日篇
真的不是为自己找理由 其实
最近老师开始给homework了
不是一两题的问题
而是两三页的题目
但 我却不能慌
只能比别人更加努力
因为我不再是中学生…

今天中午12点30放学 我没有回家
因为我想留下来做功课
我怕回家后遇到不会的 我不知道要问谁
所以我留下来 不会至少可以问干姐
【干姐在我的学校工作她曾经也在这里读书】
她说天塌下来都不用怕
因为有他在
他说要是那里听不懂或不明白都可以问他
让我很感动 而我真的有感觉到姐姐的疼爱

我记得今天我4点30才回家
我把一题又一题的方式记在脑力
可是我怕我很快忘掉 因为我吸收能力不好…
不过姐姐说没关系 做多几题就会明白…
回到正题 以下的卡片是我的博友阿香送的
而且我是在生日当天收到的 真的很谢谢你
阿香 我很喜欢你送的小礼物^^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还有朋友的祝福
在第一时间
我手机的信息铃声是响个不停
我很谢谢我的朋友 原来他们还记得
可能是愚人节吧 不过还是感觉到他们的心意
这个是我的好姐妹 jasy and kelly亲手为我做的
真的很多DIY
我想他们应该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吧
我真的很喜欢 而且我还每天带着去上课



这个是干姐送的 里头有小熊 我很喜欢~^^
还有谢谢其他朋友送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而且当天让我回到童年 大家聚在一起玩小游戏
很刺激 这比什么都来得更有回忆
至于照片 我会再找机会post上来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年我错过送礼物给你了... :(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So many thoughtful gifts you hav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____^

Vincent Cho 说...

呵呵!你的生日有很大的收获哟^^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不用不好意思啦^^你的一句生日快乐已经足够了^^

BeverLy's Secret ~哈哈~对呀,还蛮多礼物的^^thx u…………❤

Vincent Cho ~还蛮大的收获的^^

~珊姑娘~ 说...

你很幸福呢!!!

大小姐:) 说...

我很爱看你的部部~~
那个字刚刚好~~
然后看到我很舒服。。

你就爽咯。。
那么多礼物收~
羡慕~

✿AиG3L✿ 说...

~珊姑娘~ 你比我更幸福^^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没有啦,你生日也会收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