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开课后的两个星期~

LCCI课程已经开课快两个星期了

我们的班全是女生 大家都很可爱很亲切

还记得上课的第一天

老师要求我们每位必须上前自我介绍

当时的我还真的蛮紧张的

轮到我时真的很怕自己说话会结巴

说到爱好时 我说了我喜欢写部落

可是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的部落

因为 我少更新了~哈哈

再来 我想再报读新娘化妆课程

因为我在LCCI的时间表是上到十二点半就放学了

所以想在一年里学两样东西

又到做选择的时候了

或许我需要一些时间想想~

很累==睡觉先~


7 条评论:

Candlelyn 说...

你很勤劳!只要做你喜欢做的事,一切是值得的!加油哦~

fufu 说...

全班都是女的
我要去读你那一班哦

Vincent Cho 说...

生命中还有很多要做的事,写部落可以放在次要的位置^^

Akira 思胜 说...

这段路程上要多多加油哦!

Wake Up Studio 说...

如果经济时间许可的话
我觉得ok啊。。。

毕竟未来的世界一把刀已经不够用了

多几把刀才够力
呵呵呵呵

大小姐:) 说...

勤劳到你啦~~
加油哦~

Carrie_Nice9 说...

Gambate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