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祝你愚人节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你愚人节快乐~

希望今晚我能用那架dlsr的相机记录所有的点点滴滴~



17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生日快乐。祝你有个美丽的一天。^^

Vincent Cho 说...

嘿嘿!最重要把你的生日蛋糕拍上来^^

✿AиG3L✿ 说...

~ JChan。찬준偉 ~ ~谢谢^^

Vincent Cho ~恩恩^^我会记得拍下来^^

✿AиG3L✿ 说...

~ JChan。찬준偉 ~ ~谢谢^^

Vincent Cho ~恩恩^^我会记得拍下来^^

F@N 说...

祝我們倆的生日快樂...哈哈!^^

翱翔 说...

生日快乐!

вiвi ❥ 说...

生日快乐+愚人节快乐!
祝你今晚有美好的回忆,不要忘记和我们分享哟^^

~珊姑娘~ 说...

生日快乐^,^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呢!

Puddycat mummy 说...

生日快乐,小天使
希望你永远快快乐乐。。
做个幸福快乐
的小天使

大小姐:) 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愚人节快乐~

yanQ 说...

生日快乐!!
在大家庆祝愚人节得当儿庆祝生日应该很特别吧~
哈哈~

Edwin Chia 说...

祝你生日快乐。

hweeen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愚人节快乐too..

ojibala 说...

糟糕。。。我觉得我该被扁了,一转头就忘了,还外加迟祝福=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Carrie Tai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иG3L✿ 说...

thx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