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坚持微笑❤

最近可以说都安定了...
不会因为该怎么选择而让自己每晚失眠...
做了选择后~我期待我日后生活...
我很开心的买齐该用的文具,这种感觉就像..
五岁那年,我准备上幼儿园..
我期待认识新的同学 我期待再次背起书包的那一刻
4月5日...LCCI 开课了~!!!!^^
我知道前面的路不一定全是直路
相信总会需要转弯 总需要再做选择
我希望我不要怕选择的恐惧...
在那之前 我开始以微笑度过
只要嘴角稍稍的提高一点
只要眼神稍稍的温柔一点
你会发现 其实事情并不严重...
就像这一刻
【换了发型 不美也要接受
时间不能undo回去 只能跟刘海say bye bye==''】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其实还挺好看的嘛^^

✿AиG3L✿ 说...

Vincent Cho~我成为我妹妹口中的蘑菇头==

大小姐:) 说...

好想念你哦~~
很好看咯~~

Candlelyn 说...

现在蛮流行这样的发型啊~蛮好看的。
祝你学业加油!

вiвi ❥ 说...

终于更新啦^^ 好想你哦 ,头发不回丑 可爱可爱 =) .你是读什么课程啊

Jocelyn Jshin 说...

还蛮好看的麻...
你挺适合的阿....
没有蘑菇头拉,我得更加像,因为我短发XD

Akira 思胜 说...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给过去吧...

现在是重新开始了, 要加油哦!

Wake Up Studio 说...

既然选定了
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想念你呢^^我家人说不好看==''

Candlelyn ~谢谢~也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вiвi ♥ ~谢谢,我也想念你^^我读accounting~…………❤你呢??

✿Yorokobi✿ ~谢谢^^其实你的发型也不会难看^^

Akira 思胜 ~对呀,现在又是新的开始^^前进前进^^哇咔咔XD

北西八地~恩,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