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4月1日 【愚人节快乐 之 生日快乐】

就在即将来临的愚人节也是本人的生日

我曾经这样想过

就在18年前的4月1日那天 在甲州的一所医院

我带着哭声来到这个世界上 和普通的宝宝一样

不一样的是 那天是愚人节

18年里 经历的风风雨雨可以说是数不清

在这之后 我学会怎样感恩

时间就像迅速的风一样 很快的

我拥有属于自己的18岁 长大并不是件坏事

要觉得压力是种推动力~

期待我的生日~倒数两天~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时间过得好快哦! 又是一年了!

生日快乐呢! :)

вiвi ❥ 说...

时间似箭,又要18岁啦~ ^^
让我们一起倒数! 2天!

记得要常回来部落找我们聊聊近况唷^^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对呀,时间过得真快了^^谢谢^^

вiвi ♥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呢^^thx^^

Vincent Cho 说...

那么我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小虫 说...

那么帅的日子生日哦!!哈哈哈
不错哦!

生日快乐咯!!

Jobless Girl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gel

✿AиG3L✿ 说...

Vincent Cho ~谢谢你^^

嘉CacinG進 ~呵呵~谢谢^^

Jobless Girl ~thx…………❤

大小姐:) 说...

哇塞。。
真的是帅到。。
预祝你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说...

预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哦~

Candlelyn 说...

好难得的生日和愚人节的组合呢~
生日快乐~祝你一切美好~

fufu 说...

wow 愚人節是你的生日喔
很特別喔
anyway happy birthday :)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有啦^^谢谢你^^

Alice Chong ~谢谢你呢^^我也祝你开心每一天^^

Candlelyn ~谢谢~我也祝你一切美好^^

fufu ~对呀~谢谢^^

Beverly's Secret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ve a blast :)

ojibala 说...

哇留~久久没来以来就是接近你生日了~~我过今晚12点再祝福你~~

zhixin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