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续】表姐出嫁篇❤

今天就来继续我表姐的结婚花絮❤

让你们等久了~Pai Seh==

这篇是出嫁篇 这一天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可以近距离的感觉表姐出嫁的心情

女生出嫁绝对不是泼出去的水 ~!!

从她滴下眼泪的那一刻

我知道 原来她和普通女人一样

会舍不得 ...这个家~

这篇的照片还真的很多 幸好线没有很慢^^


这一幕是兄弟已经开始挑战姐妹的游戏咯

箭头指的是【红枣】

就是在面粉里找出红枣

不能用手 只能用口^^


再来 兄弟拿的桶是关键呢

那个桶是用来当舞狮头==


很可惜 我在客厅里头很难拍到关键

不过这张我拍到 扮演着什么 我不大清楚^^哈哈

要出嫁时 姨丈帮表姐把头纱盖着~

新娘和表弟~

小夫妻~

新郎帮新娘穿鞋子

就像Cinderella~




KISS KISS~!

接下来就是下楼敬茶了~



感人的一幕~



她 哭了==



表哥敬茶给姐姐和姐夫~

兄弟们~

姐妹们~

他们一家~
向父母鞠躬 准备出嫁了~
阿姨和姨丈交代表姐夫要好好对待表姐~

出嫁了~!!!


直接跳到男方家~哈哈

表弟,表姐,姐妹,和二妹~

这张不错吧??
将将将将~有分别~哈哈
PS:
下一篇~喜酒篇



10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哈哈。。
怎么哭了??
不舍得啊??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呀,他舍不得^^

Candlelyn 说...

拍得不错,你的表姐很漂亮!
而且白色姐妹团和兄弟团很壮观!

✿AиG3L✿ 说...

Candlelyn ~谢谢~对呀,全白的^^男的帅女的美~^^

Akira 思胜 说...

你的表姐很漂亮呢! :)

小虫 说...

wahaha~玩起舞狮来哦!特别叻!!
噢~~流了眼泪~出嫁的心情我们男生都是难以了解~但这感觉女人最有感触!!

恭喜你表姐!!

✿AиG3L✿ 说...

Akira 思胜 ~谢谢,她的确蛮美的^^

嘉CacinG進 ~对呀,而且很搞笑咯^^女生出嫁心情都会有感触^^

Vincent Cho 说...

有没有令你有出嫁的冲动?呵呵!

Carrie Tai 说...

wow... nice photos! your cousin sister looked so sweet and happy

✿AиG3L✿ 说...

Vincent Cho ~没有吧~还担心嫁不出呢^^haha

Carrie ~yay~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