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今年我除了要迎接新的一年,
我还要迎接SPM的来临==
所以都很少上来,
之前都在找补习老师,
现在补习班开课了,
学校功课肯定没有少,
每天都带着很多功课回家,
睡觉的时间都没超过十个小时==

可怜的我==~!
所以请大家见谅了==
我还是很想你们的^^

15 条评论:

Edwin Chia 说...

学业比较重要!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学业进步!^^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要加油噢~~你每次都睡十個小時那麼多﹖﹖﹖哈哈

✿AиG3L✿ 说...

edwin~谢谢^^

osm~谢谢你^^

蜜蜂王子~谢谢^^放假都睡很迟==

Akira 思胜 说...

今年你要多多加油哦!!!
祝福你!!!

绮绮 ♥ 说...

你要加油~
好好念书:)

Jing 说...

加油哦!
去年是我,今年是你spm……哈哈
祝福你!

Wake Up Studio 说...

好啦好啦
等你啦

不要趁机不要写哦!!!

zzhen 说...

好久沒來
SPM要加油努力

幸福王子 说...

你平常睡觉朝贵10小时的?

祝你考试加油!~

匿名 说...

你不是临时抱佛脚吧,不过也别让SPM影响庆祝新年的心情才好~ Enjoy~

irencewg 说...

要加油哦!
预祝SPM考试成功!

迷迭香 说...

要加油哦...
会等你回来的...^_^

3ugene 说...

要加油哦...ganbate!!~

✿AиG3L✿ 说...

akira~谢谢^^也祝福你~XD

:: 绮绮 ::~我会好好加油的^^

Jing~对丫,今年换我了^^加油XD

北西八地 ~一得空我就会上来,不要说到我这样^^新年快乐^^

龍貓~对丫,好想你呢^^谢谢,祝福你
^^

幸福王子~放假咯。。赫赫^^很迟起身^^

紫 朝~不会啦~现在正努力着^^

IRENCE~谢谢你呢^^祝福你^^

迷迭香 ~好的,想你呢^^

3ugene~GAMBATEH^^谢谢你。。新年快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