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惊险的一天~!!


昨晚8点妈妈照常带我去补习,
然后他们都习惯到我姑姑家等我,到了十点才来载我,
当他们到姑姑家时,二妹看到认识的朋友在附近,
于是她想过去问她朋友学校的事情。

她们就坐在马路旁的小椅子,她的朋友刚买了一台新手机,
所以她借了我妹的电话去SEND歌,突然,有辆摩托车一直经过那条街,
是两个印度人,我妹就跟她的朋友说要进屋子了,
可是她的朋友正SEND着很开心,根本没听我妹说,
就在这时候,一个印度人出现了,他装着问她门路,然后直接抢了两架电话,
我妹当场吓到了,她也不会出声,就只有她的朋友一直对土匪反抗,
他的朋友一直用手打,我妹的电话很幸运的跌在地上,但是她朋友的却被抢走了,
她朋友一直追...也来不及了,原来他的同党就在暗暗的地方接他,
我妹的朋友就只能一直哭,因为那架电话是她辛苦做PART TIME赚来的==
我很庆幸他们没受伤,但..
我觉得很恐怖,社会变得好不安宁==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幸好她们没事啊, 电话被偷了还是可以买回来的... 最重要的是本身没事啊...

下次要多加小心啊!!!

迷迭香 说...

在路边听电话也不安全哦...
我朋友的就是酱被抢的 >.<"

幸福王子 说...

改天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zzhen 说...

人安全最重要
錢只能再賺回

✿AиG3L✿ 说...

akira~对丫,幸好那人没拿刀之类的东西==

迷迭香 ~是咯,那也是很不安全,叫你朋友要多注意了^^

幸福王子~我会交待我妹的,放心^^

龍貓 ~对~!!我超赞同的><

Wake Up Studio 说...

哇。。。。你妹的朋友还真敢死
还敢打他
这些人不能打得
要就给他算了
反正钱还能赚阿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遇到这种事真的会很伤心所以安慰的话说来都是于事无补,补不到受害人的受到的伤害~~

还是一句没事就好~~

凌迟魔女 说...

最近好多抢劫案发生
= =

没事就好
(:

Landy 说...

就当买个教训吧,下次男生女生们都要对周遭环境警惕。

Man Ching 说...

恐怖哦...
那女子很可怜啊..辛苦的东西就这样没有了~

fufu 说...

還要妈妈带你去补习?? 幾嵗啦?

Yean Foong 说...

下次要小心了~
钱财不可露眼,但是还好他没有对你妹跟她朋友怎样啦~
Akira说的对,电话没了可以再买,人没事就好。
小心哦~

✿AиG3L✿ 说...

北西八地 ~对丫,幸好他没伤害她们==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对丫,没事就好^^很庆幸呢><

凌迟魔女 ~对丫,所以要多注意了^^

landy~对丫,要很警惕呢^^你也是^^

Man Ching ~对丫,不过人没事就好了^^

lcfu~我才17呢,还没考驾照^^看不出吧^^XD

YeaN- ~对丫,我也这么认为^^幸好他们没事^^

hhuhu 说...

你自己要小心哦~~~
我爸爸的店前天才给人打劫!!!!

大笨猫 说...

现在的治安越来越坏了,真的要小心呐,最尤其是女生!

Eldora 说...

我曾经遇到过
那个歹徒就这样把我受伤的手机枪掉就走人
我吓得哭很久

Alice Chong 说...

很恐怖下的。。。一定是吓着你的妹妹和她的朋友了。。。可怜~

以后要加多小心了,两个女孩别在马路旁了,而且要多注意身边的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