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我的收藏**PART 2**

以下是我的收藏品~来与大家分享^^

这是YG杂志赠送的书签,当然要自己动手咯^^


这张也是丫^^是不是很可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哦XD


以上是杂志赠送的海报,我都有收藏~!都不舍得贴~!XD


这些是EPOP杂志,我是他们的粉丝呢^^

YG N EPOP杂志,旁边是一些小册子,是YG赠送的。。XD


就怎么少而已==

这些是我收藏的小芭比娃娃...XD


大芭比。。来献丑了...XD

有些衣服是自己做的,但是都做得好丑==


来张全家福...XD共有7个大芭比,六个小芭比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请见谅了==
很高兴与你们分享...XD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大家都有不同的收藏品哦!!!

HuiHui 说...

那些芭比都好可愛啊`

我也是有收 yg 和 epop~~
可是現在沒有了呢``

沒錢了`

✿AиG3L✿ 说...

akira~en en..^^你也有呢^^


huihui~谢谢,我也是在撑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好像沒什麼收藏的~~呵呵~~

fufu 说...

wow...great!!!

irencewg 说...

很幸福呐~
我小时候连一个洋娃娃都没有。
别说这些酱贵的芭比娃娃了。

杂志可是收了好几箱。
前几年大扫除,
丢光光了。

zzhen 说...

我沒有芭比呢
羡慕你

Jing 说...

哇…………你的杂志好多哦!!

艾莉~エリ 说...

我妹妹也很喜欢epop

那些偶像收藏很可爱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芭比娃娃小时候从来没玩过……
不过我收的通常都是书比较多~~下次post上来与你们分享吧~~

✿AиG3L✿ 说...

蜜蜂王子~我也守藏很少而已^^

icfu~来献丑的^^

Irence~没有啦,一种兴趣^^

龍貓~不要羡慕丫,哈哈^^只是那一点点收藏来献丑的^^

JING~还好咯,^^我超爱他们的^^

Ellie_pi ~哦,是吗?原来我跟你妹是一伙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我期待哦^^等你呢^^

Micus米克丝 说...

是东方神起吗???
我也是呢,我喜欢在在!!^^

kae 说...

我也有卖epop&YG呢!
因为有东方神起的消息啊
我有好多他们的收藏
(不介意我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