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星期二考驾照==


我星期二(15/9/2009)就要考驾照了,
非常的紧张而且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很怕到时候很紧张呢!!!
希望我可以顺利考过❤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当然,最近也发生很多事...
我和几位姐妹被同学误会,
不过没关系啦,都过去了,
自己没做过就好了,
都很想念大家,如果考到驾照了会上来告诉你们^^
miss all❤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多多加油哦! 记得要小心呢!

✿AиG3L✿ 说...

akira~好的,谢谢了。最近好吗?

zzhen 说...

鎮定
當作是教官坐你旁邊就好

irencewg 说...

不要怕,不要紧张。
会手忙脚乱的。
心想着好像平时学车那样就好了。。。
加油↖(^ω^)↗你可以的。
考到车牌,我让你载。(*^__^*) 嘻嘻……

✿AиG3L✿ 说...

龙猫~谢谢^^龙猫的照照好美^^


irence~谢谢~好啊^^我会去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