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们疼爱的她】

婆婆最近到姑姑家去了,
因为姑丈要到国外公干,
所以婆婆到klang陪姑姑做伴,
当天很不舍得婆婆,我答应他会每天跟她通电话,
我也feel到她有点不舍得,
我们时常和婆婆去吃早餐,时常逛shopping,
在婆婆回家时,她都会很舍不得,
然后会很可爱给我们飞吻><
这几天都在和婆婆通电话,
她知道我考到驾照了她很开心,
我答应等她回来我们要带她去吃大餐,
吃什么由她选,她总会说不要破费,
我只告诉她,婆婆只有一位~妈妈只有一位,
所以只要她开心,这些都不是问题,
她总说一个月很快过的, 我感觉得到她的安慰...

我只希望她开心健康的生活,
不要再让其他的那些人伤害她,
让她心痛,让她不安,
我只知道现在是她享福的时刻,
爸妈每天都会说些经典,
说些怎样孝敬长辈? 怎样做好自己的本分? 从小到大我们已被【洗脑】><
我觉得这些都很对,
妈妈每次说,不听话或不了解父母的用心没关系,
当自己生产时,第一刻想着就是母亲,那时自己才会了解母亲不好当==

4 条评论:

Eldora 说...

我妈说生孩子好痛
怕怕...

kheeliam 说...

所以孩子的生日是母难日

sally^^ 说...

你真的好乖哦!
我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婆婆和外婆了。。
不懂几时才有假期可以回去看她们,陪她们。
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AиG3L✿ 说...

雨の印记~对丫,妈妈很伟大~

liam~我妈妈常说妈妈不好当^^

sally~我觉得孝顺长辈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