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提早的中秋月饼❤



今天我妹妹吵着要我做月饼,她说她答应她朋友说要请他们吃,
哇噻!!!我有答应咩,总之就是非做不可了,现在的小朋友怎么乱答应别人的~!
没办法咯,只好做给她,我很认真的在做,她就很认真的在唠叨,
一直说:"你做美一点!你做好吃一点!你.....................
我快受不了了==我说:"你自己来做吧."她马上撒娇了起来,
"大姐不要啦,我不要讲了.''==没办法,我很心软的==
其实很简单,45分钟就好了^^颜色是她选的,内陷是黑豆沙。
ps:提早的中秋节快乐^^


14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雖然早了點,
也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啦~
=P

✿AиG3L✿ 说...

少爷仔~一样一样^^中秋节快乐

〤Ecl!5oNz™〤 说...

很厉害哦!!
懂得做月饼...
可惜我没有口福啊... XD

迷迭香 说...

好漂亮!!
冰皮的?
还是JELLY ?

✿AиG3L✿ 说...

〤Ecl!5oNz™〤 ~其实很简单^^有机会我会请你吃^^

迷迭香 ~哈哈,jelly的,冰皮的比较难,我不会==哈哈

kheeliam 说...

你真的很厉害,看起来容易让人开胃
有卖吗?

✿AиG3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иG3L✿ 说...

Liam~没有啦,得空做做而已^^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好美哦~~几时也做个让姐姐尝尝?呵呵~~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对了~~还有你的新家跟姐的一样呢~~呵呵!
这样才像一家人?哈哈~

zzhen 说...

這麼厲害做!!!!

✿AиG3L✿ 说...

子盈 (昔日紫丁香)~有机会我一定会的^^呵呵~

龍貓~没有啦,你夸奖了^^

Jing 说...

哇……你做的月饼好漂亮耶!
中秋节快乐……

✿AиG3L✿ 说...

jing~谢谢^^也祝你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