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感冒找上我~

好几天没更新部落了

因为感冒了 所以要好好休息才行

好想继续更新表姐结婚的花絮

可是提不起神来上传照片

等我的感冒好些 我会立刻更新

BYE BYE❤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哎哟,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ojibala 说...

TAKE CARE oh~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好休息哦

夏娃公主 说...

怎么全部都病倒了?
我也一样,你要照顾你自己呀,话说,我得包裹你收到了吗?
O.O

迷迭香 说...

先好好的休息吧
要过年了吔...>.<"

谢谢你的卡,我收到了~ ^_^

大小姐:) 说...

你的贺年卡我很喜欢~~
我也是生病了。。
这几天真的很多人生病的说~~
喝多多水哦~

Candlelyn 说...

新年快到了,很多食物吃不到是人间地狱啊~(好像太夸张了,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小米 YUMI 说...

哎哟喂呀~
好好休息吧.
你迟点更新换代没关系的. (:

hweeen 说...

take care....

Vincent Cho 说...

我已经收到你的贺年卡了!很有心思哟!我很喜欢^^

Carrie_Nice9 说...

我已经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Thanks!!
新年快乐哦!

✿AиG3L✿ 说...

以上~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