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来 更新了❤

还真的好几天没更新部落了

至于新年最开心的不是拿红包

不是赌博赢钱

开心的事 老朋友们再次聚在一起

不管再久的朋友 只要再见面我都会觉得很庆幸

庆幸我们没有变陌生

在这之前 我们结束中学玩闹记

在这 我们开始人生转折记

最近总觉得毕业后的我 就像在小巷一转折会遇到多条的马路

就像我会遇到多项的选择 重要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每项选择后的结果

好?或坏?

这将是我人生第一个重要的选择

亲戚朋友都说 :“好好选吧~!”

好好选?我在想...

可能我在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

PS:最近的心情就如上~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终于来到选择的十字路口了,呵呵!好好干吧,你会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Akira 思胜 说...

嗯, 好好选择吧! 毕竟是自己要走的路嘛...

Candlelyn 说...

相信自己的选择!加油~你可以的~

小米 YUMI 说...

别选错路喔.
加油 ! ><

♥иıскy τзy♥ 说...

不管选什么路~最重要的还是要开心...

大小姐:) 说...

是咯~
真的别选错~~
加油~~
慢慢选~~

Man Ching 说...

好好的选择~
慢慢的想~
加油~

Jocelyn Jshin 说...

我帮不了你,>.<
有时候选东西的时候会很矛盾,
不管怎样,老话一句,好好选吧!
加油!gambateh!

✿AиG3L✿ 说...

Vincent Cho ~就是来到十字路了,我也希望我能好好选^^

Akira 思胜 ~要负起很大的后果呢^^

Candlelyn ~希望如你所愿吧^^

小米 Yumi ♥ ~就是害怕选错路==

♥иıскy τзy♥ ~对啊,也要选到自己喜欢的^^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像没什么时间选了^^

Man Ching ~你选了吗?

走过岁月 ~谢谢^^

✿YoRoKoBi✿ ~谢谢你^^

✿AиG3L✿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像没什么时间选了^^

Man Ching ~你选了吗?

走过岁月 ~谢谢^^

✿YoRoKoBi✿ ~谢谢你^^